轻烃

高三美术生已经联考完,正在准备高考,已经累死了,跟不上,根本跟不上😇

NXX在我家里讨论案子时刚好碰到老大给我送爱心早餐

         注:1.老大有钥匙
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莫弈因为这个案子专门早起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3.ooc致歉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4.小学生文笔


  


  今天有个复杂,担没有那么重要的案子要讨论,夏彦四人一大早聚在我家聊案子,这时候门铃响了


  我有点疑惑,谁会这么早来:“谁啊?”


  艾尔:“梵优是我,我给你带了爱心早餐”


  夏彦四人对视了一下,爱心早餐?


  听到老大的声音,我明显有点慌,坚决不能让老大看见夏彦他们“老大!等一下!先别…”


  还没说完,老大就用我给的钥匙打开了门。


  夏彦/左然/莫弈/陆景和:。。。??!


  艾尔:?


     “……啊哈哈哈,老大,早上好”不会打起来吧?普通人类可打不过王族吸血鬼啊!“老大怎么来了,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,正在讨论”


  老大叹了口气“嗯,好好工作‘爱心早饭’记得吃”其实不必强调爱心早餐


  “好的老大!”我松了口气,以为老大送完早饭就会走,却看见老大进了屋坐在了沙发上。期间四人目光都在艾尔身上,他却一点都不尴尬,自在的就像在月影别墅。


  “这位先生,我们正在讨论重要的事情,不方便有外人在场”莫弈推了一下眼镜,看着艾尔


  “你们继续,我不是人”艾尔有恃无恐


  “……”不亏是老大


  “老大要不你先回月影别墅,我等会回去”得先让老大回去,万一突然变身1v4这不好收场。


  “嗯,好,爱心早餐记得吃”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我居然从老大脸上看到了委屈?回去得给这只吸屑猪好好顺顺毛


  一上午过去了,爱心早餐吃完了,案子也聊完了。


  “姐姐,那位‘老大’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陆景和问道“我们怎么没有听你提起过他?介绍一下,让我们认识认识呗”


  “嗯嗯,对啊,华生,感觉你对他的态度很不一样呢”夏彦也在附和


  “他不像表明看起来那么简单,至少我目前观察到的是这样”莫弈看着我


  左然也紧接着跟了一句“如果我没看错,他身上是带着抢吧,就在他侧腰那里,只不过被风衣和一些其他的东西遮住了,不仔细看,看不出来”


  “什么?枪?华生,这么危险的人咱们最好离他远点”


  咽了咽口水,心里想着对策“我…”


  一阵突兀的电吉他响了起来,是我给老大设置的专属铃声


  “我去接个电话!”我抓起手机就往外跑


  “梵优,你什么时候回来,饭要做好了”


  电话里传出了老大亲切的声音,松了口气


  “现在就回去,老大等我!”


  回到屋内,“我有事,就先去忙了,这次的案子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,我先走了”我现在挺慌得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夜深人静,越看原来写的那段越怪,所以重新写了一下 

  夏彦、艾尔推,可能水端的有点不平,等后续尽量端平一点

评论(5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